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本科二批三志愿征集计划
2019-08-02 14:17:00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三志愿征集计划说明

(本科二批)

  一、本次征集填报志愿的时间为8月2日12时至8月4日9时。本科二批征集三志愿同时填报本二预科班、对口专科批一志愿、专科提前批一志愿、专科批一志愿。

  二、本征集计划是本科二批第二志愿录取结束后的学校缺额和新增计划。学校在三志愿录取时,如控制线上生源不足,有降分录取的可能,低于相应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填报(按照国家规定,艺术类各专业不得低于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招生院校在录取过程中有可能根据生源情况调整计划,遗留问题由招生院校负责解释。

  三、志愿征集时,操作要求和集中填报志愿时要求一致,请考生登录我院网站,认真阅读《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须知》中有关说明及注意事项,在规定时间内尽早完成志愿填报。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多次登录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修改和保存,最终以其网上最后一次修改并保存成功的志愿为准。

  四、请考生高度重视登录密码的保管,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以防被他人篡改志愿,影响录取。遗忘密码的考生可在系统登录页面点击“密码重置”,进行重置密码操作。

  五、本征集计划采用PDF格式刊登,请考生使用PDF阅读器查看。部分浏览器自带的PDF阅读器浏览时存在缺字现象,遇到这种情况请考生下载正规PDF阅读器并使用Internet Explorer8.0(IE8.0)以上浏览器进行查看。

  特别提醒:本征集计划只包括计划性质、科类、批次、代号、学校(专业及专业方向)名称及计划数,各专业的其他内容(如:学制、学费、单科成绩要求及备注等)详见《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文、理)》和学校招生章程。填报前,请考生务必进行对照参考,并关注本次新注明的要求,详情可向招生院校咨询。

  本批部分院校学费较高,部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只招有专业志愿的考生,请考生仔细查阅学校招生章程或咨询院校。

   

  附:三志愿征集计划

  1.文史

  2.理工 

  3.美术统考 

    4.器乐统考 

    5.声乐统考 

    6.舞蹈统考 

    7.体育文 

    8.体育理 

    9.统考未涉及的校考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8月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07085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