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金榜题名时丨2019河北各高校录取通知书先睹为快
2019-07-24 10:56:00
作者:
  随着录取工作的有序进行,河北省各高校新生录取通知书正在陆续发往各位手中,请同学们耐心等待哦!沉甸甸的包裹里还有哪些精心准备的惊喜?先在这里提前“领取”你的录取通知书吧~
 
  河北师范大学
  河北师范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河北省“双一流”建设一层次高校。学校起源于1902年创建于北京的顺天府学堂和1906年创建于天津的北洋女师范学堂,具有117年的发展历史和光荣的办学传统。
  学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河北地质大学
  河北地质大学创办于1953年,是原地质部直属五大院校之一,是国家自然资源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大学,省属重点骨干大学,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廷栋任学校名誉校长。
  学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河北医科大学
  河北医科大学是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初名北洋医学堂,1894年由直隶总督北洋大臣李鸿章于天津创办,是中国近代第一所官办西医院校。
  学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61号

  河北经贸大学
  河北经贸大学是河北省重点建设的骨干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兼有文学、理学、工学和艺术学的多学科财经类大学。学校由河北财经学院、河北经贸学院、河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而成,至今已有60余年的办学历史。
  学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河北中医学院
  河北中医学院始建于1958年,是全国建校较早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建校60年来,培养出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在内的数万名中医药人才。
  学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杏苑路3号


  华北科技学院
  华北科技学院是应急管理部直属高校,前身是原国家煤炭工业部1984年投资兴建的北京煤炭管理干部学院分院。
  学校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大街467号



  防灾科技学院
  防灾科技学院隶属于中国地震局,是全国仅有的以防灾减灾高等教育为主、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始建于1975年。学院面向全国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8000余人。
  学校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465号


  石家庄铁道大学
  石家庄铁道大学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工程学院,创建于1950年 ,系当时全军重点院校,2016年被河北省列为重点支持的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学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17号


  燕京理工学院
  燕京理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其前身是中国优秀独立学院——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
  学校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迎宾北路45号


  唐山学院
  唐山学院地处中国近代工业的摇篮、素有“京东宝地”之美誉的河北省唐山市,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学校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62号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是河北省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国务院批准具有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的院校。学校创建于1950年,经过近七十年的建设和发展,已成为以建筑产业类学科专业为主,工、管、理、文、艺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特色鲜明的高等院校。
  学校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原华北航天工业学院)是由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一所普通高等院校。
  学校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东道133号

  河北大学
  河北大学是教育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部省合建”、河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的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高校。
  学校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9-12-24 18:0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2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