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本科提前批B、对口本科批二志愿征集计划
2019-07-15 17:14:00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二志愿征集计划说明

(本科提前批B、对口本科批) 

  一、本次征集填报志愿的时间为7月15日17时至7月16日8时。其中,对口本科批中的农林类、建筑类、旅游类一志愿已录取满额,不再进行二志愿征集。 

  二、本征集计划是本科提前批B和对口本科批第一志愿录取结束后的学校缺额以及新增计划。考生须按照本次征集公布的院校(专业)填报,以免造成无效志愿。学校在二志愿录取时,如控制线上生源不足,有降分录取的可能,低于相应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填报(按照国家规定,艺术类各专业不得低于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招生学校在录取过程中有可能根据生源情况调整计划,遗留问题由招生院校负责解释。 

  三、列在本批次录取的国家专项计划,计划性质为“国家专项计划”,通过当地招生考试机构资格审核且已完成公示的考生方可填报。各院校执行的批次文化控制线见《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生源不足时经院校申请,可适当降分录取。 

  四、对面试、体检、体能测试、考察或专业测试有要求的学校(专业),考生须在前期已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考察或专业测试并合格,还要注意各院校(专业)的招生要求。 

  五、志愿征集时,操作要求和集中填报志愿时要求一致,请考生登录我院网站,认真阅读《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须知》中有关说明及注意事项,在规定时间内尽早完成志愿填报。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多次登录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修改和保存,最终以其网上最后一次修改并保存成功的志愿为准。 

  六、请考生高度重视登录密码的保管,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以防被他人篡改志愿,影响录取。遗忘密码的考生可在系统登录页面点击“密码重置”,进行重置密码操作。 

  特别提醒:本征集计划只包括计划性质、科类、批次、代号、学校(专业及专业方向)名称及计划数,各专业的其他内容(如:学制、学费、单科成绩要求及备注等)详见《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文、理)》和学校招生章程。填报前,请考生务必进行对照参考,并关注本次新注明的要求,详情可向招生院校咨询。 

  附:二志愿征集计划

  一、本科提前批B

  1. 文史(含非定向、国家专项计划) 

  2. 理工(含非定向、定向、国家专项计划) 

  3. 美术统考 

  4. 器乐统考 

  5. 声乐统考 

  6. 舞蹈统考 

  7. 体育文 

  8. 体育理 

  二、对口本科批 

  9. 对口—财经类 

  10. 对口—畜牧兽医类 

  11. 对口—电子电工类 

  12. 对口—机械类 

  13. 对口—计算机类 

  14. 对口—学前教育类 

  15. 对口—医学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7月1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07085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