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用专注书写梦想 携自信迈向高三——晋州二中举行2020届学生升入高三仪式
2019-05-31 11:07:00
作者:


  又是一年高考季,正值晋州二中“解放思想,提高标准,严格管理,提升质量”活动开展一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保障活动继续见实效,5月30日下午,晋州二中在西操场举行了以“用专注书写梦想,携自信迈向高三”为主题的2020届学生升入高三仪式。全体高二师生和部分校领导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尚彦钊副校长主持。


  活动第一项,由主管教学的刘副校长讲话。他语重心长地勉励大家应该不畏艰难,勇敢的奋战高三这一年。

  活动第二项,李景老师代表高二全体教师发言。李老师的发言热情洋溢,激情澎湃,激发了学生的信心和斗志。

  活动第三项,由高二八班的学生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高二学生表态:进入高三后,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全力以赴地奋战高考。

  活动第四项,团委书记闫永梅带领全体学生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操场。


  活动第五项,通过高三门。在领导教师方队的带领下,学生们以班为单位按顺序依次通过高三门,在嘹亮的口号声中,正式步入了高三。


  活动第六项,师生在宣誓条幅上签字。师生依次在条幅上庄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从此时起,他们的目标直指2020年高考。

  无论是张校长的高瞻远瞩,还是刘副校长的运筹帷幄;无论是李老师的热情洋溢,还是王天开同学的真诚执着,都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都是扬人生志气的进军号,都是表必胜豪情的进行曲!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高二师生身心都得到了洗礼,正式成为了新高三。他们将以高三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奋战高三这一年,在2020年续写晋州二中的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