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妈妈,我想对您说——晋州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开展母亲节感恩活动
2019-05-10 15:10:00
晋州市实验中学
作者:

  “妈妈,您为我们这个家付出了太多的心血和时间,是您教会我和弟弟很多东西。这些年您辛苦了,我爱您,妈妈!”

  “无论在哪里,有您在,就是家。无论遇到什么,有您在,就不怕。母亲节最美好的祝福,都给您,我的妈妈!”

  这些温暖的话语,出自晋州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的孩子们在母亲节前夕对妈妈说的心里话。

  5月12日母亲节前,晋州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实验中学校区、明德校区开展了“感恩母亲节照片晒幸福”活动。孩子们用和妈妈的合影晒出了甜蜜,晒出了温馨,给妈妈洗一次脚,给妈妈一个甜蜜的吻,都无不体现了中华的孝道文化。

  妈妈们寄语孩子:“妈妈爱你,希望你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树立自己人生的目标,做一个立于天地有出息的人!”

  “宝贝,在你未来学习的生涯中绽放最美的自己,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考上自己梦寐以求的学府!健康快乐的成长!在妈妈眼里,你是最棒的,加油!”

  “天上人间孝当先,孝字古今代代传。”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懂得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母亲的艰辛,让孩子们理解母亲、关爱母亲、热爱母亲,学会感恩,珍惜亲情!让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