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大“50”强榜单均榜上有名
2019-04-27 09:34:00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昨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公示了全国职业院校教学管理50强案例、学生管理50强案例遴选结果。两大名单中分别有35所高职校、15所中职校入选。

  2018年7月发布了“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名单(包含32所高职院校,18所中职校),聚焦职教综合三大榜单,结果显示,共有106所职业院校榜上有名,其中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同时入选三大榜单,获得“职校50强大满贯”!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以钢铁冶金为特色的高职院校,是国家100所示范性高职院校之一,是河北省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是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全国钢铁行业职业教育联盟理事长单位,河北省钢铁焦化职教集团牵头单位。

  2014年,学院被教育部评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2017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2018年,被评为全国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被评为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教学资源50强”、“实习管理案例50强”。在2018年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发布的“高职院校满意度调查结果”中总体满意度、教育质量等四方面均进入全国前20。

  名单详情:



(图片来源:聚焦职教  图片内容来源: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