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打得漂亮!今天的头条只给石邮女排姑娘
2019-04-25 17:52:00
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日前,从首届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高职高专组)比赛现场传回好消息--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女排姑娘们脱颖而出,夺得全国第十二强!

  据悉,本次比赛是中国大体协首次举办的高职高专组排球联赛,所有参赛队伍都是从全国各省区级赛区选拔出来的冠军队伍。学院女排作为河北省老牌劲旅,多次在省大学生运动会上斩获冠军,此次受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邀请、河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指派 ,基础课教学部景克俭主任亲自带队,由体育教研室王兵主任担任学院女排主教练,王磊老师担任助理教练,以学院17、18级学生为骨干组建学院女子排球队,出征全国大赛。

  女排姑娘,赛场上的11朵金花 ❀

  比赛于4月8日至17日在四川省宜宾市拉开战幕,全国各省区选拔出来的四十只球队展开名次争夺。学院女排在绝大部分核心队员已经毕业情况下,在领队、教练的指导下,越战越勇,在小组赛的后半段打出一波小高潮,并顺利打入第二阶段比赛,最终斩获了首届比赛的全国十二强。

  本届比赛,学院女排在绝大部分核心队员已经毕业情况下,主教练王兵大胆地启用新人冲击全国比赛,在领队、教练的指导下,越战越勇,充分展现了邮政人的韧劲,给各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相信通过这一次比赛,学院这支年轻队伍会迎来一次质的蜕变,预祝未来学院女子排球代表队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在更大的舞台上发扬邮政人精神、展现邮政人魅力,在省内和国内取得更好的成绩!

点赞,女排姑娘

加油,石邮学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