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志愿征集看这里!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二志愿征集计划已公布
2019-04-20 09:09:00
作者: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招第一志愿录取工作已结束,恭喜第一志愿榜上有名的考生,当然未被录取的考生,也不要气馁,征集志愿还有机会。

  下面就是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布的二志愿征集计划,考试二类、三类、十类、对口畜牧兽医类仍有缺额,考生可按需填报。

  二志愿填报时间为2019年4月20日9时至2019年4月21日9时,同学们千万不要错过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最后的报考机会。

  学校概况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位于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626号(南校区)、红旗大街333号(北校区)和张家口宣化北门外大街路西89号(宣钢分院),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河北省高职高专书记校长联席会主席单位,2012年荣获国家示范(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综合评比全国第一名,2014年荣获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河北省唯一“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2018年荣获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

  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院校

  学校代码:10873

  咨询电话及传真:0311—85239777 89163179

          0311—85239777(传真)

  QQ咨询: 800057773

  学院网址:http://www.hbcit.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