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北理工大学举行2019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4-11 11:26:00
来源:华北理工大学
作者:

  410日,华北理工大学2019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一层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晓平,校委常委、副校长邢平均,党委常委王书桓、副校长王胜本出席典礼。王书桓主持典礼仪式。

  典礼仪式上,校领导为每位硕士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优秀毕业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刘晓平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2019届春季毕业及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培养高质量研究生付出辛苦努力的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管理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希望同学们创新创造,敢为人先,将自己锻炼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希望同学们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地朝着理想扬帆远航,创造出辉煌而卓越的人生。

  会议宣读了华北理工大学2019年度春季准予全日制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决定、关于2019年春季授予学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春季毕业研究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表彰2019届春季“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和2019届春季毕业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华北理工大学2019届春季共有436名全日制研究生、85名在职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共计521名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郝家旺等37位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李杨等47位同学被评为优秀毕业研究生,田耕等31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

  仪式上,研究生导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研究生学院及14个研究生招生、培养学院的领导、导师代表、2019届春季毕业研究生及硕士学位获得者参加了典礼。

  典礼结束后,校领导、研究生导师与毕业研究生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内容来源:华北理工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