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2019年河北71所高职单招院校关键报考信息已备好!
2019-04-10 10:15:00
作者:

  2019年河北省高职单招划分为10个考试类,实行院校联合考试招生,由牵头院校负责本考试类的命题、组考和录取的组织工作。一志愿填报时间为2019年4月11日9时至14日17时,二志愿填报时间是2019年4月20日9时至21日9时。一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是4月20日9时,二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是4月24日16时。

  为了大家填报方便,小编特意给大家带来了19年在河北省进行高职单招的省内71所院校的报考信息和招生章程汇总,供2019届考生和家长参考。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

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衡水职业技术学院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

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保定职业技术学院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9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