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点燃梦想 圆梦六月—晋州一中举办励志演讲活动
2019-04-04 14:42: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一中学
作者:

  为增强学生学习信心,调整学习心态,调动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4月4日上午,晋州一中特邀升学e网通高级讲师姜宝军老师来校做励志演讲活动,高二和高三的全体师生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了此次演讲活动。

  演讲过程中,姜老师先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进入主题。首先姜老师针对高三学生学习认识的误区,提出学生要“放弃轻松区,不碰噩梦区,攻破学习区”的复习方法,梳理知识,弄清楚自己的学习薄弱点,让自己的学习有针对性,快速地弥补弱点,提高成绩。

  其次,针对高考临近,学生心情焦虑或者注意力不集中导致学习效率低的问题,姜老师教给学生通过积极的心理暗示来集中注意力,同时配合着拍打身体穴位来消除烦躁,使心态平和,进而提高学习效率。

  在互动环节,姜老师让学生大声喊出自己的梦想,并为自己加油,全体学生也都起立,为同学也为自己加油!

  姜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考生在调整学习方法和心态后成功实现梦想的例子,这些鲜活的事例点燃了学生的激情,他们信心倍增,相信就像姜老师说的那样“你的能量超乎想象!”是的,每个学生都是一个小宇宙,等待着被一支火炬点燃,然后爆发!

  愿晋州一中学子把握最后60天,点燃梦想,引爆学习力,圆梦六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