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河北省"高校进高中"系列咨询活动—单招专场圆满落幕
2019-04-03 17:29:00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恰逢高职单招季,为了更好地宣传单独招生政策,将河北单独招生各校的招生政策、优势学科专业、学校概况更好的传达给高中,也让学生和家长更直观的了解单独招生以及热门的学科专业,助力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中国教育在线于2018年12月24日至2019年3月8日,带领河北省内15所优秀高职院校成功走进省内9市60所高中进行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讲+咨询的形式进行。高职院校现场面对面地为高中学生及家长们讲解高职单招政策、解读学校专业、录取条件等热点问题,让考生和家长更直观地了解单独招生这一升学考试形式。活动一经举办,立刻在学校内部引起了巨大反响,受到了所到学校学生及家长的热烈欢迎,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活动历时近三个月,分六条线路进行,成功走进了河北省9个地市60所高中。活动邀请了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沧州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衡水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保定职业技术学院15所优秀高职院校参加。

  作为教育行业标杆媒体,中国教育在线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传播高考改革新理念、新政策。“2019年河北省‘高校进高中’系列咨询活动—单招专场”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高校与考生之间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更为学生择校、择业起到了正确的引导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10-01 09:33
SRC-1299836029 2020-09-08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