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北理工大学举行“校城融合”合作签约仪式
2018-12-17 15:27:00
来源:华北理工大学
作者:
  12月12日上午,华北理工大学与唐山市统计局、曹妃甸新城管委会及唐山市国亮特殊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签署“校城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授予三家单位为“华北理工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校党委书记刘晓平、校长朱立光、党委常委王书桓,唐山市统计局副局长李建军、曹妃甸新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永山、唐山市国亮特殊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国亮和华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理学院、人文法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朱立光主持会议。

  刘晓平代表学校对三家单位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政府领导和企业经理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唐山市委市政府16号文件精神,与签约单位加强沟通对接,深化项目合作,共同打造融合发展、创新提升新格局,加速一流大学建设进程,助力唐山市建设开放创新包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
  朱立光对华北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并希望学校与三家单位以签约仪式为新起点,将市校合作、城校合作、校企合作向着更深、更高、更广的层次不断推进,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唐山市统计局副局长李建军、曹妃甸新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永山、唐山市国亮特殊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国亮分别在会上进行发言。统计局、国亮特殊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人员培训和毕业生就业实习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曹妃甸新城管委会表示将发挥区域优势,在完善学校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和提升学校发展的外部发展条件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支持与便利。
  王书桓代表学校与唐山市统计局、曹妃甸新城管委会及唐山市国亮特殊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签署“校城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刘晓平为合作单位授牌——华北理工大学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会前,三家单位相关人员参观考察了学校图书馆、校史馆、艺术馆、创新创业科技孵化园、中医学院等。
  (内容来源:华北理工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