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7名教师获得廊坊市优秀人才称号
2018-11-23 11:31:00
来源: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作者:

  近日,廊坊市优秀人才选拔管理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确定2018年度廊坊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优秀人才和2018年度廊坊市优秀高技能人才》的通知,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外语系付大安、文法系刘霞、材料工程学院杨红宇三位老师被确定为2018年度廊坊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优秀人才,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工程技术训练中心任国柱、王丹、刘一飞、张铁四位老师被确定为2018年度廊坊市优秀高技能人才。

  按照《廊坊市专家选拔、管理、培养和使用办法》的有关规定和相关选拔程序,坚持公正公平、好中择优的原则,既看业绩和贡献,又把握行业和区域平衡,既严格选拔质量,又注重激励效果,廊坊市优秀人才选拔管理领导小组组织了这次优秀人才选拔活动。经专家评审会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并经市人才选拔管理领导小组批准,确定了50名2018年度廊坊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优秀人才和10名2018年度廊坊市优秀高技能人才。同时确定的还有“2018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本次当选的优秀人才实行培养期管理,培养期从2018年12月1日至2022年11月30日。培养期内,每人每年享受6000元专家津贴。

  廊坊市优秀人才选拔管理领导小组在通知中指出,这些优秀人才是我市宝贵的人力资源,是人才强市的重要力量。希望各单位要大力弘扬他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广泛宣传他们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所做出的突出业绩,努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广大专业技术人才为加快廊坊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优秀人才所在单位要按照《廊坊市专家选拔、管理、培养和使用办法》要求,落实专家相关待遇,优先为优秀人才安排科研项目,在人员、经费和设备上给予支持和保障,组织专家积极参与重点工程、重大项目的规划、论证、咨询等工作,提高其科研成果转化和应用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0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