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省晋州市第二中学诚聘地理教师
2018-11-16 16:50: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二中学
作者:

  晋州市第二中学1946年建校,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文革”前就声名远播,被誉为“小宝塔”学校。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成果显著,2008、2014年荣获“石家庄市文明单位”,2010年荣获“河北省文明单位”。2006年被河北省教育厅命名为“河北省示范性高中”。

  一、招聘学科及人数:

  高中地理1人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大学研究生学历,综合素质优秀的应、往届毕业生。

  2.毕业时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合格证、计算机等级证书。

  3.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责任心,品行端正,师德高尚,身体健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性格开朗,思维敏捷,,学识渊博,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成绩突出或系里排名前三分之一。

  5.同等条件下,能胜任班主任工作且愿意做班主任的优先;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三、薪资待遇:

  1.工资结构为:聘金、校龄、备课费、正课课时费、晚课课时费、批改辅导费、绩效工资、班主任费等。

  2.节假日有相应福利。

  3.免费提供供教师公寓。

  4.无试用期,直接入编,享受晋州市人才绿卡政策。

  有意应聘者,请直接电话联系:刘主任 18833191933

  学校地址:晋州市新华街北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96134987 2018-11-13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