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美国东肯塔基大学代表团访问河北地质大学进行交流会谈
2018-11-15 10:55:00
来源:河北地质大学
作者:
  11月11日,美国东肯塔基大学商学院院长托马斯博士访问河北地质大学,商学院国际项目部主任庄伟凌博士陪同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廖亦斌、商学院院长苗泽华、会计学院院长宋绍清、经贸学院书记牛建高与托马斯一行在主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友好务实的会谈,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及河北地质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谈中,双方就学校的历史、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就加强校级领导交流与会晤、双方青年教师和专家学者人文交流机制、学生交流及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对青年教师和专家学者人文交流机制、学生交流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访问期间,美国东肯塔基代表团还参观走访了河北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博物馆、钱圆金融博物馆。


(内容来源:河北地质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