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这周交院的成长,你可能还不知道! | 一周新闻回顾
2017-12-04 18:01:00
来源: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新媒体中心
作者:

  嗨~大家好~匆匆一周又这样过去啦~这一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发生了些什么新闻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1月29日,交院教师在河北省第三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取得佳绩。

  11月30日,交院汽车工程系顺利举办北京现代订单班考核招聘日暨新一届订单班组班仪式。

  11月30日,交院土木工程系教师赴河北省地理信息局学习交流。

  11月30日,交院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2018届通航专业毕业生双选会。

  12月01日,交院赴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

  12月01日,交院教师信息化国赛再创佳绩。

  12月03日,交院运输管理系喜获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赛项国赛团体一等奖。

  12月03日,交院参加2017年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年会。

  12月03日,交院成功举办2017年教育部—中国联通全国职业院校校长和骨干教师“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第二期专项培训。

  

  以下是详细报道:

1

交院教师在河北省第三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河北省第三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思政)教学部陈琼老师及其团队获得河北省二等奖成绩,人事处付萱老师及其团队获得河北省三等奖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