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路在何方 精中奇迹指明方向
2017-11-05 16:43:00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新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新高考带来的挑战迫在眉睫。在新高考背景下,我们的学校该如何变革?如何进行“课堂革命”?如何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培养创新型人才,实现好成绩与高素养兼得?进入新的时代,中国教育路在何方?

第14届中国卓越校长局长峰会报告厅全景

  带着这样的疑问和困惑,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213家单位的2300余名教育局长、校长、学科带头人和教育科研工作者,于11月4日走进位于石家庄高新区的一所近年来快速崛起、屡创高考奇迹的民办学校—石家庄精英中学,期盼着在这里解开密码、求得真经。

观看展牌

  在石家庄精英中学举行的,是为期两天的第十四届中国卓越校长局长峰会暨全国名校备战高考与学科建设研讨现场会。一时间,学苑路上车水马龙、熙熙攘攘,精中校园里人头攒动、摩肩接踵,报告厅内更是济济一堂、座无虚席。这些来自大江南北的教育工作者们,在认真聆听各位教育专家精彩报告的同时,不约而同地将目光聚焦到石家庄精英中学的“三大法宝”上。

精英中学校园内人流如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华网 2020-12-28 21:4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7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