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河北省高职单招报考时间确定
2017-02-17 14:15:00
承德日报
作者:

  2月15日,记者获悉,我省2017年普通院校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办法已经确定,招生对象为参加2017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且符合所报考院校招生条件的考生(含对口类考生)。今年共有66所省内院校进行高职单招,考生可于3月8日起报名,4月6日起参加考试。

  根据规定,已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可于3 月8 日9:00 至12 日17:00,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入“高职单招报考系统”选择考试类,向对应的牵头院校缴纳报考费。于4 月6 日至9 日到各牵头院校指定考点参加考试。4月16 日9 时至18 日17 时,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志愿。高职单招二志愿采取公布缺额、征集志愿方式进行。一志愿未录取的考生届时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缺额计划,按规定填报志愿。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统招计划与对口计划分开编列,统招各考试类之间的计划分开编列,分别编列计划后,统考考生和对口考生之间、统考各考试类考生之间将互不影响,更加公平合理。”省考试院工作人员介绍。

  此外,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应认真阅读我省有关单招规定和各院校的单招方案、招生简章和招生计划等,按照规定和要求填报志愿,已被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当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和普通高校对口招生全省统一考试以及其他各种单独招生考试,不能参加当年其他形式的高考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9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