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职教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成果分享汇报会在我省召开
2015-05-29 09:16:00
河北省教育厅
作者:

  5月24日,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吕景泉带领的国家职教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成果宣讲团来我省进行分享。省教育厅副厅长贾海明出席了分享汇报会。

  天津市是全国唯一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区,经过5年来的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总结了一批典型经验。为了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区的示范引领作用,示范区建设成果宣讲团将在全国多个省市进行成果分享,我省是其中一站。

  会上,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吕景泉副主任作了“理念·实践·探索·创新”的演讲,畅谈了职业教育发展的思路、途径和方法,分享了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天津市仪表无线电工业学校等学校分别就本校开展的专业建设、德育教育、社会培训等主题做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贾海明副厅长在活动总结讲话中说,感谢宣讲团一行带来国家职教改革创新示范区五年探索实践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宝贵经验。他要求各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要组织未到场的学校、各学校要组织未到场的干部和教师,在更大的范围内学习和分享示范区所取得的建设成果和宝贵经验,让这些理念真正融入到促进自身发展、推动协同发展的实践当中。

  来自河北省各县(市)教育行政部门的负责人、职业院校的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分享汇报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5-10-12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