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被评为石家庄市“市级园林式单位”
2015-04-08 10:0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被评为石家庄市“市级园林式单位”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文件《关于2014年石家庄市园林式单位(小区、街道)命名工作的通知》,经过专家对2014年申报的园林式单位(小区、街道)的现场考核与综合评定,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被评为石家庄市“市级园林式单位”。

   学院占地500亩,绿化率达50%。绿化规划以乔木、灌木、草坪三种类型的绿植对学院所有白地进行全方位绿化,目前学院校园内植物种类70余种,花卉30余种,真正实现了四季常绿,三季开花的花园式校园。为师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同时,学院加强绿化管理,建立一支自己的专业管护队伍,对校园的绿植进行全年的养护、栽培和修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