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学报《学术研究》再获殊荣
2015-03-23 09:55: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学报《学术研究》再获殊荣

  近日,从石家庄市书报刊出版协会文件“关于表彰二O一四年度优秀出版物和优秀编辑的通报(石书报协〔2015〕03号)”获悉,我院学报《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学术研究》从省会360家内部资料性出版物评审中脱颖而出,荣获“2014年度河北省省会优秀出版物”,本刊编辑李晓霞被评为2014年度优秀编辑。

  我院出版的《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学术研究》由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才教授任主编。季刊,每季末月出版,每年三、六、九、十二月出版。本刊上级领导单位是河北省教育厅,由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备案、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批准的出版物。已被“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全文收录,颇具影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