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广平:小学生阳光体育 激发潜能
2013-11-07 09:13:00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广平:小学生阳光体育 激发潜能

河北广平:小学生阳光体育 激发潜能

  11月5日,河北省广平县广平镇北张固小学教师在课间教习学生练习踢毽子。(程学虎  郎保杰/摄)

  当日,河北省广平县广平镇北张固小学学生在操场上体味“阳光体育”的魅力。学生们跳短绳比耐力,踢毽子比灵巧,跳长绳比团队合作,在享受体育中激发了运动兴趣和潜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11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