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省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发布会在北大举行
2013-11-01 19:32:00
作者: 北京大学

  10月30日,首届“河北省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发布会”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举行。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张义珍、副厅长王焕强、省驻京办巡视员姜宪利、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王树波等出席会议。北京大学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叶静漪,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虹、副院长舒忠飞,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陈永利。十余所在京著名院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会前,叶静漪会见了张义珍厅长一行。叶静漪表示,北大一直坚持为国家发展重点地区和关键领域培养输送高素质人才,许多部门、院系和诸多专业教师都通过各种项目与河北开展共建交流活动。今后北大也将继续全面支持、服务河北建设,把校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张义珍对双方的合作表达了期待。她说,北京是人才聚集之地,北大更是人才辈出。当前河北省正在全力打造沿海地区率先发展的增长极、大力培育环京津地区新的发展增长极、下大力量发展县域经济、下大决心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和环境治理,希望能和北大加强合作,为河北省“四大攻坚战”的战略部署给予人才支持。

河北省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发布会在北大举行

  叶静漪会见张义珍

  发布会上,叶静漪在致辞中指出,河北自古以来就是京畿重地,近年来河北省发挥区位优势,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取得高速发展,燕赵之地一直就有“重才惜才”的传统,此次发布会也充分体现了河北省政府重视人才、延揽人才的理念。北大将继续与河北省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提升校省人才合作力度,为河北省的建设发展进一步提供人才助力和智力支持。

  王焕强在发言中对河北省发展现状及人才工作体制机制进行了简要介绍。王焕强表示,当前河北省正处在由大转强、蓄势待发的重要阶段,为深入优化人才工作环境,大规模、高质量引进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高层次人才,近年来河北省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招才引智优化政策,设立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强化对各类人才的社会保障支持,也希望更多的高层次人才能够来到河北开创美好灿烂的事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