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净化网络环境 河北省万名师生宣誓践行网络文明
2013-09-29 13:06:00
作者: 长城网

净化网络环境 河北省万名师生宣誓践行网络文明

  河北省委外宣局常务副局长王凤致辞。长城网 赵晓慧 摄

净化网络环境 河北省万名师生宣誓践行网络文明

  学生代表宣读《河北省青少年坚守“七条底线”自律公约》。长城网 赵晓慧 摄

  9月27日,河北省“净化网络环境 我们在行动”走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旨在倡导广大青年网民坚持“七条底线”,积极传播网上正能量,建立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活动现场,15000余名师生参加《河北省青少年坚守“七条底线”自律公约》宣誓活动,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七条底线”,做网络文明支持者和传播者。在河北师范大学主会场启动仪式开始的同时,全省11个地市的主题活动也于同一时间启动。

  “净化网络环境 我们在行动”走进校园活动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共青团省委主办,各市团委、河北师范大学、长城网承办,以“坚守七条底线共筑网络文明”为主题,以“净化网络环境 我们在行动”为主线。活动持续两个月时间,届时线上和线下活动将同时集中进行,为净化网络环境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线上活动包括“净化网络环境 我们在行动”万人网上签名寄语以及互动专题。通过线上“净化网络环境 我们在行动”万人签名主题帖,发动学生、版主、博主等热心网友发布口号,引导网民就文明上网、上文明网、上安全网等进行网上签名或寄语大征集。开设相关专题,及时归纳活动相关信息。

  线下活动主要由邀请网络名人走进校园开设“净化网络环境 我们在行动”大讲堂、长城网“净化网络环境 我们在行动”万人签名活动以及就净化网络环境问题进行大学师生专题采访等三项主要活动组成。活动期间,作为承办方之一的长城网将邀请多名大V、知名版主、知名网络评论员等网络名人走进高校,开设专题大讲堂,向广大师生讲解“七条底线”对社会文明的重要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10-12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