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6所学校入选全国百所“数字校园”示范校
2012-11-19 09:03: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河北省电教馆获悉,中央电教馆正式批准我省石家庄市第一中学等6所中小学校为全国百所“数字校园”示范校建设项目学校。该项目是中央电教馆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提出的“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要求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精神,组织实施的教育信息化重大项目。该项目计划用4年时间,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一批学校信息化基础环境建设和应用效果好的学校,通过实验探索,形成百所国际领先、应用创新、成效显著的数字校园示范校。

  近年来,河北省不断加强数字校园建设,形成了一批具有示范和引领作用的典型。我们将以此立项为契机,继续推动数字校园示范校建设专项研究,督促项目学校积极探索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经验,引领全省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8-05-13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