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中考21、22日进行 报名人数比去年少4万
2012-06-15 14:48:00
作者: 河北日报 王敬照;周洁

  记者6月14日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年河北省统一中考将于6月21日至22日进行。2012年参加河北省统一中考的考生总数为493254人,比2011年减少40058人。河北省共设考点 520个,考场16672个。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分析认为,2012年河北省中考考生人数减少主要是由适龄学生人数下降导致。

  按照要求,2012年升学文化课考试工作由各市考试院统一管理,随河北省统一考试。考试工作实行属地管理,各县(市、区)招办具体负责考试的实施。为确保2012年河北省统一中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将在考试期间选派巡视员进行中考巡视检查。各级招生考试部门、各考点正在努力做好中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