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单招招生简章
2023-04-11 17:09:00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学 院 简 介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唐山市曹妃甸新城,占地1644亩,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采用欧式建筑风格,环境优美。

  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建立的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公办院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国家优秀骨干(示范)高职院校、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全国数字校园实验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校、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河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3年单独招生计划

  学院全日制在校生1.5万人。设有自动化工程、机械工程、汽车工程、管理工程、建筑工程、艺术设计、信息工程和学前教育8个二级学院,面向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等开设43个招生专业,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重点建设专业11个。

  学 在 唐 工

  学院拥有1个国家发改委公共实训中心、5个国家职业教育实训基地、6个国家行业企业培训中心,2个国家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3个省级应用技术研发中心和1个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

央财支持的唐山(曹妃甸)公共实训中心

  ——智能制造实训基地

央财支持的数控技术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数字化工厂)

央财支持的数控技术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数字化工厂)——五轴加工中心

  国 际 交 流

  学院与瑞士、爱尔兰、德国、美国、俄罗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21个国家的院校开展交流与合作,现有留学生69人。

中马国际教育合作签约

学院与泰国合作院校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泰国留学生来学院学习

  学 生 就 业

  学院面向全国招生。与中冶集团金吉矿业开发有限公司、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中车唐车公司、京东方公司、唐山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唐山三友集团有限公司等500强大型企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开展订单培养。

双选会现场

专场招聘

招聘宣讲现场

面试现场

  优 秀 毕 业 生

  近年来,我院先后涌现出一批全国劳动模范、国务院特贴专家、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北技术状元、国家和省陶瓷艺术大师等优秀毕业生。

全国先进工作者

  杨珍明

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北省技术能手薄向东

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常燕臣

毕业前,成批学生被国有大型企业招聘、录用

  大 赛 获 奖

  近几年,我院学生在省级以上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获奖300余项,入职500强企业比例逐年提高。毕业生已成为首钢京唐、中车唐山公司等头部企业的首选,大批毕业生成为企业骨干。

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教师张洪国荣获职工组一等奖

学生牛嘉崴荣获学生组一等奖

第五届“京东方杯”智能制造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

  校 园 生 活

  在唐工院,同学们可以穿梭在移动学习、云端教学以及视频编辑等科技感满满的智慧教室;活跃在兼具创新性、示范性的“国”字号硬核实训基地;埋首于图书馆的浩瀚书籍之中或是在上床下桌的独立空间感受学习的快乐;享受到天南地北的美食,五湖四海的风味;体会到在体育馆、运动场挥洒汗水的青春活力。学校致力于为大家打造精致的学习空间与和谐美好的成长环境,用匠心点亮初心,引领每一位学子美好前行。

  联 系 方 式

  院址丨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电话丨0315-7772978  0315-8832068

  QQ群丨128828617

  微信号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订阅号

  快手官方号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抖音官方号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招生网丨http://zsw.tsgzy.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