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厉兵秣马,决战2021——晋州一中高三全体教师写下决战2021高考誓言
2020-09-08 14:46: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一中学
作者:

  2020年高考在陆续送达的录取通知书中已落下帷幕,2021在向我们走来,晋州一中高三全体教师厉兵秣马,开始了决战2021高考的征程!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责任,写下了决战2021高考的誓言:

  2021年将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教导处人员信心满满,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学生服务,为教师服务,为学校服务,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我们将全力以赴,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教导处:张永利、苑造来、庞永刚、薛玉科、王飞虎、吕聚良、祝学彬、刘向阳、高金强、李江燕、武晓霞、赵华。

  用我们的真诚、执着与爱心,点击学生智慧的键盘,启迪学生美好的心灵,让学生在成长的天空振翅高飞。——语文组:彭聪慧、张金稳、孙翠淼、陈双翠、张文静、姚嘉、刘雨琪、彭巧。

  我们用点、线、面、体,为学生勾勒大千世界,我们用加、减、乘、除,为学生演绎无限苍穹。为了学生,我们会将自己的才智发挥到“极限”,我们时刻牢记学生对我们的“数学期望”,请相信我们的努力是“必然事件”,我们的成功概率就是“1”——数学组:王飞虎、高喜顺、刘向阳、焦朝霞、赵翠宏、袁丽静、冯林、檀庆环。

  The team:  For the bright future!(为了美好未来)

  The motto: To do the most,  to show the best!(做得最多、做得最好)

  英语组:王翠哲、张春生、李鸿、李栋坤、祝学斌、赵丽、徐玲玲、王景。

  离子电子原子质子微观世界,动力阻力重力引力能量守恒。我们的作风是:多干,处三尺讲台,做功出力;少说,凭一腔热血,放电发光!——物理组:王永明、王力宇、刘振斌、王月逢、张艳杰、石艳静

  化学组——氕氘氚,弘天地正气;

  钾钙镁,铸英雄本色;

  究天机,乐与有机无机做伴;

  培学子,巧同原子分子周旋。

  世间最大的快乐,莫过于发现世人从未见过的新物质。教育无他,唯爱与责任!——庞永刚、李保玲、薛丽敏、傅敬娟、苏敬玲、刘永春、李江燕。

  教师的职责就是教书育人,就是把一棵棵幼苗培育成参天大树,就是为人类的未来培养人才。用教师的智慧点燃学生的智慧火花,努力使学生得法于课内,得益于课外。———生物组:杨卿晓、赵茂欣、薛芝、王慧欣。

  桃李遍天下,教学研结合,文综智慧博,高考出佳绩。——文综组:张吉生、雷敬崇、郭文成、张建双、武晓霞、尹会娟、王艳茹、白聪霞、张莹、田佩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