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拼搏成就梦想——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召开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8-03-15 11:20:00
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
作者:

  3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初三年级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在五楼阶梯教室隆重召开“2018届初三年级百日誓师大会”。23中校长苑海生、常务副校长刘亚红、教学副校长孙建民和全体初三教师一起与初三学子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此次大会由年级主任毛一鸣主持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苑海生校长作了诚挚而充满激励的讲话,对全体老师和同学都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嘱托。他指出,初三年级全体师生要在最后的100天里,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在六月创出新辉煌,校史标名。苑校长的讲话给同学们能极大地鼓舞,让同学们对成功有了更大的憧憬与渴望。

  初三教师为同学们录制的视频短片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同学们感到自己并不孤单,有敬爱的老师陪同走过属于初中时代的最后一百天,老师们将与同学们并肩作战,一起奔跑在责任与梦想的路上!

  家长代表上台发言,家长发言情真意切代表着父母的热切心声,让同学们惊喜、感动,让学生们更有信心和决心去成功的完成百日奋战,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

  大会在全体学生的庄严宣誓中达到了高潮。同学们那雄壮豪迈的声音充满斗志,震撼大地,展示23中学子卓越不凡的一面。他们用声音告诉我们,2018届23中的学生是一只枕戈待旦的威武雄狮,随时等待中考的检阅。

  百日誓师活动圆满完成,我们相信:凝心聚力,燃烧激情,一定能再次创造属于第23中学的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