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自费出国留学服务与管理分会成立
2018-03-28 10:52:00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河北省自费出国留学服务行业工作质量,规范管理并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维护整体利益,强化河北省自费留学服务机构的整体竞争能力,经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批准,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自费出国留学服务与管理分会于2018年3月27日在河北师范大学正式成立。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河北国际事务咨询服务中心、金吉列、启德、新东方、中国银行、燕赵公证处等20余家单位40余人参会。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王大勇致欢迎辞。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刘伯颖秘书长宣读了同意分会成立的批复。河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刘江义副处长致辞,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与会会员单位代表全体审议通过《分会章程》并选举产生第一届领导机构, 共同推选王春丽为理事长,选举韩德才、赵金广、张艳军、房晓敏、马婕瞾、钱涛为副理事长,通过了常务理事和理事名单。

  首届理事长王春丽女士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的直接指导和关系支持下, 在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分会宣告正式成立,这是我省自费出国留学服务行业的一件盛事。表示分会将发挥平台和纽带作用,加强行业自律、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增强凝聚力,推动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协调会员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互惠互利,助力行业发展。

  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王宁总经理和广东启德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钱涛总经理分别作了先进经验介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