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好消息!石家庄这所学校新校区正式启用!具体位置在这里!
2020-10-10 17:32:00
石家庄本地宝
作者:

  好消息!

  石家庄信工学院新校区项目

  实现圆满完工

  目前,

  学校已完成搬迁并正式启用

  具体位置在这里!

  ↓↓↓

  具体位置

  石家庄信工学院新校区项目是市高校园区首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该项目位于藁城区张家庄镇蔡家岗村南,占地1501亩,实用地1100亩,共建设37个楼座,建筑面积47.3万平方米,投资39亿元。2019年9月24日正式启动,12月5日奠基培土,2020年1月13日开工建设。

  学校完成搬迁并正式启用

  截止目前,项目实现圆满完工,37个楼座中除地下车库、会堂外全部实现交付,10月1日前学校完成搬迁并正式启用,实现了一年规划、一年建设,一年竣工、一年搬迁。

  为更好地适应新校区的发展,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进行了大规模的系部、专业调整,目前设有9大系部,开设47个招生专业,今年完成招生7300余人,在校生规模达到19000人。新校区的建成投用,为学院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更加优越的条件、更加优美的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刘伟 人大.png
dyb0.jpg
高等教育.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