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共河北省教育厅直属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0-08-29 10:00:00
河北省教育厅
作者:

  

   

  8月27日上午,中共河北省教育厅直属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河北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韩俊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贾海明,一级巡视员王廷山出席会议。会议由贾海明主持。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张庆文、省委省直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董俊升到会监督指导。

   

   

  杨勇代表厅党组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机关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扎实推进机关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机关党建工作在巩固中提高、在创新中发展,有力保障了机关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杨勇强调,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成机关各项任务的重要保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厅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服务中心作为根本要求贯穿于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作为基础工程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要始终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作风,把服务群众作为核心任务体现在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砥砺奋进,共同开创厅直属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