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2020考生,报志愿选院校,这个榜单你得关注!
2020-07-22 18:28:00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欢迎报考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6日,全球领先的高等教育评价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总分位列“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主榜)”第361名,在总榜中居河北省高校第13名。



  2020年7月13日,中国薪酬指数研究机构发布《2020中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指数排名》,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位列第79位,薪酬指数为77,毕业生平均薪酬为7675,是河北省唯一进入百强的高校。

  在最新艾瑞深校友会网2020中国特色大学排名中,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名列艾瑞深校友会网2020中国建筑大学排名前10强。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在2018广州日报大学一流学科排行榜——建筑学位居第50名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在评价网2020年中国大学分专业竞争力排行榜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排行榜位居第12名


  列入全球工程教育的“第一方阵”

  土木工程

  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

  土木工程

  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

  土木工程  建筑学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

  土木工程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省级品牌特色专业

  土木工程  建筑学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电子信息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省级重点学科

  结构工程  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省级重点发展学科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桥梁与隧道工程  计算机应用技术

  校级重点学科

  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建筑技术科学  城市规划与设计  结构工程  桥梁与隧道工程  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环境工程  计算机应用技术

  住建部专业教育评估专业

  土木工程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工程管理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建筑学

  列入河北省本科一批招生专业

  土木工程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工程管理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建筑学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财务管理  工程造价  勘查技术与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城乡规划  材料科学与工程  

  河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土木工程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工程管理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建筑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硕士学位授权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