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沧州第一学府—河北水利电力学院2020招生简章公布
2020-07-07 16:53:00
作者: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坐落于渤海之滨、运河之畔的沧州市,是河北省教育厅直属、与沧州市人民政府共建的应用型本科院校。1952年,由河北省水利厅、交通厅、工业厅合办,学校于天津建校,是当时华北地区最早建立的水利学校之一,也是解放后全国最早独立设立的水利学校之一。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2020年有27个本科、5个专科专业招生。学校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教学管理严谨,校风淳厚,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好评和社会认可。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学校2020年招生信息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0064251 2018-06-02 09:41
SRC-1740064251 2017-06-12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