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工作安排的公告
2020-06-24 17:41:00
河北省教育厅
作者:

  根据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今年我省普通高校专接本公共课和专业课考试于7月10日进行,部分艺术、体育类专业测试于7月11日至12日进行(具体安排详见考点院校公告),各专业考试地点保持不变。考生可于6月28日开始,登陆专接本考试报名网站(zjbks.hee.gov.cn)重新打印准考证。

  考生须继续进行考前14天的健康申报,通过微信搜索“冀时办”下载“河北健康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自6月25日起连续打卡上报考前14天体温。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河北健康码”(如本人不具备申领“河北健康码”的条件,可使用他人手机代领并在考前7天内彩色打印本人健康码)以及14天健康记录,并接受体温检测,对体温超过37.3℃的考生进行复检,仍超过37.3℃的,进入隔离考场考试。

  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方便出行,提倡参加专接本考试的考生提前进行核酸检测。同时,请考生密切关注我省疫情防控要求,特别是对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隔离措施以及核酸、血清抗体检测等要求,如非必须,考前14天内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考试成绩公布及填报院校志愿时间另行通知。

河北省教育厅

2020年6月2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