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承油在第十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决赛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2020-06-19 09:18:00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第十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总决赛于6月13日在线上拉开帷幕,本届大赛吸引了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西南石油大学等业内知名的27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参加,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是唯一一所受邀参赛的专科院校。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共有7支队伍晋级本届大赛总决赛,其中单项组5支,软件组1支,知识竞赛组1支,晋级决赛队伍数为学校历届参赛最多,软件组系首次晋级总决赛。经过为期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7支参赛队伍共获得全国一等奖4项,全国二等奖2项,创造了学校参赛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刘世恩、王金树、高书香等6位老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刘大鹏老师荣获大赛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学校荣获大赛分赛区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石油工程系主任张红静作为大赛组委会委员参加了大赛组委会会议。

  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由世界石油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的学术类竞赛,是目前国内石油院校和科研院所的最高级别赛事,被称为石油行业的奥林匹克竞赛。自2011年首届大赛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大赛得到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和斯伦贝谢公司的大力支持。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作为历届比赛中唯一一所专科院校,在与行业知名院校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的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的风采,得到了参赛院校、大赛组委会和专家组的一致肯定。

软件开发组答辩现场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企业一级技术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查永进教授参与作品评审并对大赛进行点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69604040 2020-08-07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