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上半年河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公告
2020-06-11 18:00:00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一、考试时间

  经教育部批准,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分两次延期举行,考试日期分别为7月11日和9月19日(详见中国教育考试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河北省省根据考点申请情况,确定于7月11日9月19日组织两次考试。

  二、报名时间

  河北省2020年7月CET考试网上报名与网上缴费时间自6月12日上午9:00开始至6月19日下午17:00结束。2020年9月CET考试报名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

  河北省2020年7月CET考试网上报名均须由考生自行完成,其中包括注册用户、检查确认学籍信息与报考资格、选择报考语言级别及网上缴费等操作。

  报名与缴费地址:http://cet-bm.neea.edu.cn/。考生报名前须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相关信息。

  请考生务必关注本校报名通知,也可向本校教务部门了解开考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01-18 09:34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01-14 18:03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01-14 17:51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01-06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