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告诉你选择河北化院的N个理由
2020-04-26 17:13:00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你梦想中的大学是什么样子?

优美的环境

丰富的生活

可爱的同学

……

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下面为你准备了

选择河北化院的N个理由

总有一个让你心动!

  学在化院




  学校专业全,办学特色明显,面向化工、医药、装备制造产业及现代服务业等开设专业。只要你想,河北化院为你解锁人生的N种可能!

  “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河北化院拥有一支业务精良、教学严谨、乐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教师队伍,带领你走过无知的荒漠,抵达知识的绿洲。

  在河北化院,知识的获得绝不仅仅在课堂,即使走出教室,学习也从未停止。学校建有9大校内实训基地,36个实训中心,216个实训室,它们都是你解锁梦想的匣子。

  自2008年起,学校已14次承办国家技能大赛,并受到主办单位高度认可。在校生在各类技能大赛中成绩斐然,屡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大赛“个人一等奖”和“团体一等奖”。平台已搭好,河北化院等待你的到来!

  国际视野、全球意识,学校先后与韩国、德国等国家和台湾、香港等地区的院校建立了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目前,与韩国牧园大学开展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德国德累斯顿大学完成了教师赴德培训工作和机电一体化专业中德合作实验班的组班工作。

  行在化院







  这是一座美丽校园,一花一草,一景一物,映画着每一位化院人的美好时光。

  无线wifi全覆盖,24小时热水供应,阅览座位500余个,图书馆拥有最优越的学习环境。现收藏纸质图书65万余册、期刊540余种、电子书14万余册……这样软硬件兼硬的图书馆你心动了吗?

  色彩鲜明,布局合理,不管你喜欢浪漫的西式、大气的中式,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最爱。颜值与美食并存,有了这样的食堂,月胖十斤不再遥远!

  相聚于彼此最青涩的年纪,本不相识,只因缘分让几个年轻人聚在这一方小小的天地,此时的你期待与他(她)们在这里共写哪些美好回忆呢?

  各种社团组织、文娱活动,总能让你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走进化院,你永远不会无聊,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等你开启!

  成在化院



  近年来,河北化院毕业生就业率均达到98%,就业区域涵盖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环渤海经济区和江苏、浙江等长三角经济区,毕业生深受企业好评。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等单位连续多年发来喜报表示感谢。

  选择河北化院成就一个优秀的你!

  这些理由有没有使你深深的爱上河北化院?选择化院的理由到底是什么,就让河北化院用三年时光告诉你一个不悔的答案!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宣传部

新闻中心出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82616800 2021-01-22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