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北科技学院:“疫”网情深,元素助力——“来自化学世界的祝福”
2020-04-17 09:30:00
华北科技学院
作者:

  疫无情,人有爱!为表达对武汉的祝福和对一线抗疫英雄的致敬,也为动员全体学生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华北科技学院环境工程学院特举办“来自化学世界的祝福”征集活动。

  自活动征集素材开始,环境学子踊跃投稿,共收到作品72幅,形式多样,有的同学用元素谐音写成一句祝福语,有的同学画了化学反应式表达了抗疫决心,还有的同学用化学反应名称描述了抗疫过程。无论哪一种形式,字里行间表达的都是同学们的敬意和祝福,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为了更好地传递这种正能量,环境工程学院挑选了部分优秀作品制作成了视频。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此次活动,抚慰了大学生宅在家里的焦虑情绪,有效地增强了大学生对抗疫取得最终胜利的信心,凸显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情怀,也充分展示了环境学子的专业知识。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我们相信,在这个特殊的战场上,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中国人民必将取得最后的胜利;让我们共同期待疫情彻底结束、师生平安归来的那一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