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铁道大学为湖北籍学生开办就业专场
2020-04-09 15:29:00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作者:

  日前,石家庄铁道大学全力整合就业资源,创新使用小规模点对点岗位精准定位方式,定向邀请50家在湖北的大中型企业,为湖北籍应届毕业生组织了专场网上双选会。

  据了解,此次网络双选会历时10天。参会单位和求职学生以定向形式投递招聘简章和求职简历,双方初步满意后,用人单位发起面试笔试邀约。在面试笔试通过后,双方将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正式完成签约。

  为促成湖北籍学生优质就业,石家庄铁道大学专门提前梳理就业信息库,开展问卷调研,并对全校112位湖北籍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分类,筛选出近40位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学生,还专门建立了就业QQ群,点对点提供支持和帮扶,助力他们顺利完成就业“最后一公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