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二中】最美人间四月天,主题党日到古城
2020-04-07 10:58:00
晋州二中
作者:

  全国疫情防控正在走向胜利的四月时节,按照市委组织部和教育局直属党委的要求,晋州二中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如期进行……

  4月3日上午,晋州二中全体党员教师在家自觉完成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风雨无阻向前进——写在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相关内容的学习。

  下午2点30分,阳光灿烂,党旗、校旗飘扬在校训石前。“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支部参加古城村环境整治的活动。”张永才书记说,“咱们各位党员同志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把这次活动扎扎实实地落实下去,为古城村环境整治,为晋州市的城市建设和乡村文明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到了古城村,在村支部书记崔军良的带领下,晋州二中党员和全体村委班子于村会议室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大家纷纷拿起清扫工具走上大街,开始了热火朝天的劳动。

  活动中,党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士气高昂,拿着铁锹、扫把,认真清理垃圾,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环境整治”活动既营造了干净、文明的城市和乡村环境,又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让广大党员在“做”中向合格党员迈进了一步,真正感受了“党日”活动的意义。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晋州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