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市教育局相关领导暖心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2020-02-22 19:46:00
晋州二中
作者:

  目前,全民“战疫”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疫情稳步朝着良好态势发展。这与无数医疗工作者们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为了让伟大“逆行者”无后顾之忧,2月21日下午,晋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同胜到市中医院医生宿创勋家中走访慰问,了解宿医生家庭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晋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建朝、副局长张占来、办公室主任刘洋和晋州二中张永才校长一同走访慰问。

前往慰问

家中慰问

送慰问金

  晋州市中医院宿创勋的妻子是晋州二中高三数学教师李晓艳,宿创勋作为晋州市中医院唯一一名“出征武汉抗疫”的医疗工作者,在武汉的江岸方舱医院已经顺利工作十几天。郭局长首先向李晓艳老师的支持与理解表示衷心感谢,赞扬了宿创勋医生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然后郭局长说,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宿医生主动请缨,勇赴一线支援,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武汉人民,冲在最前、干在最前,充分体现了晋州人的担当精神。希望李老师放宽心,保重好自己的身体,照顾好家庭,让宿医生在前线安心工作,等待宿医生平安归来。郭局长还叮嘱张校长,一定要和李老师保持密切联系,时刻关心李老师的生活,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岁月之所以静好,那是因为有太多的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向每一个医疗工作者致敬,向每一位医疗工作者背后的亲人们致敬。是他们让我们选择希望,我们坚信寒冬过后,必定是春暖花开之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