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舟共济战疫情 河北师范大学爱心捐赠启程
2020-02-11 08:57:00
河北师范大学
作者:

  2月4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发起“怀天下 抗疫情——河北师范大学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基金”(“抗击新冠肺炎基金”)慈善项目正式上线公布,定向接受广大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的捐赠。截至2月8日上午十点,项目已接收个人捐款14848笔,募集善款553913.30元。

  2月8日上午九点,饱含着“怀天下 求真知”情怀的河北师范大学人的首批30万元捐款、111套防护服、550只N95口罩转交河北省第一批赴鄂医疗队。

  所附《致河北医疗队英雄们的一封信》表达了全体河北师大师生、校友的爱心,传递了对家乡白衣英雄的敬意和牵挂。

致河北医疗队英雄们的一封信

河北医疗队的英雄们:

  自你们出征之日起,你们就成了家乡人民一直的牵挂!你们是当之无愧的“白衣英雄”!

  “壮士履时艰,唯念存亡大义。”你们无畏出征的背后,是向同行伸出的援手,是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信念,更是践行医者仁心的誓言。

  我们已将广大师生、校友捐赠的款项指定用于河北赴鄂医疗队,防护物资不好买,我们把学校仅存的医用物资全部寄给你们,尽管很少,但这是河北师大师生、校友的爱心,它传递着我们对家乡白衣英雄们的敬意和牵挂,希望它能为你们提供一点点保护。

  祝你们早日平安凯旋!

  河北师范大学师生、校友

  2020年2月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