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关于2020年研究生招生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0-02-07 09:24:00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作者: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现将我校研究生招生近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河北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含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成绩)拟于2月20日后向社会公布(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报考我校的考生请在成绩公布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二、初试成绩复核

   报考我校的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受理时间拟定于2020年2月20日-22日。为配合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流动,本次复核采用线上申请,不需要现场提交或快递纸质申请表。确需成绩复核的考生按科目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本人手写签名后将申请表扫描版或电子照片发送到邮箱bhhtyjsb@126.com(邮件主题写明:统考或自命题成绩复核+姓名+报考专业),未按要求提交申请的考生不予受理,特殊情况请来电咨询,咨询电话0316-2085983。

   统考科目由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成绩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组织成绩复核,复核内容仅限有无漏判、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等情况,评卷宽严掌握不在复核范畴。我校将根据疫情情况择期组织评卷教师对自命题科目进行成绩复核,所有复核结果统一通过电话通知考生。

   三、研究生复试

   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由教育部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主管部门部署要求,在确保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确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安排。请各位考生按照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的复试科目及参考书做好复试准备,遵守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注意睡眠,平衡饮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助力抗击肺炎疫情。

   2020年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硕(含飞行器设计、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航空宇航制造工程、航天遥感技术与应用等4个学科方向)和“电子信息”专硕(含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仪器仪表、微电子制造与应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分析、遥感信息工程等研究领域)相同或相近的考生也可准备调剂我校。

   敬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http://yjsb.nciae.edu.cn/)。

   附件1:河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研究生部

2020年2月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0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