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二中成功举办元旦文艺晚会主持人选拔大赛
2019-12-12 18:46:00
来源:晋州二中
作者:

  为丰富学校文化生活,展现教师风采。12月11日下午,晋州二中元旦晚会主持人选拔赛在大会议室拉开帷幕。参赛者由学校全体研究生教师组成。

研究生教师集体比赛照

评委集体照

  比赛共分三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个性和爱好;在朗诵环节,各个参赛选手通过朗读体裁丰富的经典文字展现了自己深厚的普通话功底和文学素养;在最后的模拟主持环节,各位参赛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真挚朴素,他们用多彩的形式将自己的青春风采迸发四溢。最终,张世群老师和杜佳明老师获得晋州二中2020年元旦晚会主持资格。

尚彦钊副校长讲话

  比赛最后,尚彦钊副校长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晋中二中因为有这么一批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有志青年们,未来一定会越办越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