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科技大学首届研究生学术节闭幕式暨新增导师培训会圆满落幕
2019-12-09 18:40:00
河北科技大学
作者:


  125日,河北科技大学首届研究生学术节闭幕式暨新增导师培训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河北科技大学校长朱立光出席并致辞。

  朱立光在致辞中对过去一个多月的学术节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学术节活动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指出,各位导师以及研究生要严谨求实,探索前沿,共同追求真理,做一个具有创新精神的新时代科研工作者。随后,朱立光为19名学术节一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会上,燕山大学官英平教授和北京建筑大学王崇臣教授分别做了题为“践行立德树人根本,努力提高培养质量”“兼容并包,朋辈相互成就;教学相长,师生彼此成全” 的报告。获奖研究生代表随后也进行了汇报。

  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李发堂主持。宣传部、团委、学生处、学科办、招生就业处等相关处室领导和各学院新增导师代表以及研究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首届研究生学术节由研究生学院主办,各培养单位和研究生会承办,通过开展研究生论坛、名师讲座、演讲大赛、专家讲坛、学术沙龙等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深刻诠释了 “学而利术,创而立新”的主题,发挥了研究生的主体作用,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为河北科技大学的研究生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内容来源:河北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