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市第二中学开展语文教师外出学习活动
2019-11-28 09:36:00
作者:

  为了进一步适应高中课程改革,提升语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2019年11月22-24日晋州市第二中学校长张永才带领二中全体语文教师,参加笃行教育在山东潍坊举办的《全国中学语文阅读与写作暨高效课堂观摩研讨会》,晋州市教研室主任吴贞民同行。

  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张广录、程少堂、赵谦翔等名师主讲,活动分为名师专题报告、名师示范课和一线教师示范课等板块。张校长和老师们一起与名家、名师面对面,聆听专家专题报告,零距离观摩名师阅读、写作高校课堂教学展示。

  教研室主任吴贞民老师说,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希望大家回去以后,把学到的东西实践到自己的课堂上,尽快归纳形成自己的独特课堂风格,打造二中语文老师优秀团队。

  张永才校长说,在新高考已经到来的今天,学校的语文老师团队应该走在全校课改的前列,为学校的尽快腾飞贡献自己的全部心智。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收获颇丰,对今后更好的把握阅读、写作教学的目标、重点,更好的适应新高考改革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晋州二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