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师范大学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11-26 16:19:00
河北师范大学
作者: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幕。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张金库同学团队参赛作品三维动画广告《爱华仕创意广告》与刘子莹同学团队参赛作品二维动画广告《娃哈哈—青春不散场》获动画类别全国二等奖、三等奖,祁凤霞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教育部认可的唯一一个面向全国文科大学生的信息传播类创新创意大赛和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权威平台。本次大赛共有全国29个赛区,1504所参赛院校(涉及3819所二级学院),参赛大学生超过101万人次。网上提交作品404662组,最终有4653组作品获得全国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九大类。

  大赛从2016年第四次学科评估开始被确定为“优秀在校生”指标评价一级赛事。2018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协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项目之一,成为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内容来源:河北师范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