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诺思杯”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大赛说明会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2019-11-13 18:26:00
来源: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筹办工作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各院系备赛工作的水平和办赛质量,2019年11月12日,河北省现代物流职教集团代表唐振龙教授、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姜帅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系F座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诺思杯”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大赛说明会。本次会议共有18所高职院校、35名教师参加。

  唐振龙教授代表河北省现代物流职教集团发言,欢迎各院校教师积极参加本次说明会,也非常感谢河北省教育厅、感谢承办方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协办方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大赛说明会付出的努力。希望各院校通过本次说明会,能找到适合本院校学生的训练方式方法,在今年的河北省竞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姜帅详细解读了2019年该赛项的竞赛规程。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诺思杯”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大赛由物流职业知识测评赛段、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赛段、智慧物流作业方案实施赛段三部分组成。大赛主要硬件技术设备包括重型托盘式货架、半电动堆高车、电子标签拣选设备、可穿戴手持2套(穿戴设备-智能手套及穿戴设备-智能手表)、RF手持终端2把、智能电子标签拣货台车、配送车辆(按比例微缩)等。

  会后,参赛院校教师们集体参观了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实训室,现场详细介绍了2019年河北省该项目竞赛新增加的设备及其使用方法,并现场观摩了比赛过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